close

dm_680x500_0409

二手手錶的買賣,青蘋果是目前具有實體店面交易的二手手錶收購平台。對於需要汰換手中全新二手手錶的人來說,省時、安全、便利有保障的手錶收購平台。對有想出售全新或二手手錶產品需求球的賣家而言,青蘋果是一個的出售買賣中古手錶的唯一答案!我們致力於打造非奢侈品牌手錶的二手市場,讓所有的中古手錶都能賣得掉,賣到你心目中的價錢

或許有些人永遠無法理解,為什麼人們會願意付出很高的代價,來買機械錶

不斷的付出很多的費用來保養機械錶。即使是COSC天文台認證的機械錶,比起更便宜的石英錶,也不保證時間的準確性(COSC認證通過的機械錶,是允許一個月有3分鐘的誤差,一個典型的石英錶是,是每個月僅有5-15秒的誤差。)

我能夠理解用錢買一些"經典中的經典",是指非凡的品質、設計,就像是一雙手工訂製鞋來自意大利,而不是便宜的印度工廠鞋。

但在自動機械錶中,從個人的客觀情況下來看,也有付出更多技術,但生產出來的劣質產品。

有許多機械錶的動力時間僅有 24-36 小時,如果沒有戴在運動中的手上(透過自機上鏈盤增加動力。)

也許機械錶使用起來會有些額外的麻煩,因為時間上並不準確、且一段時間沒使用,它就會停止走動...

 

但似乎市場對於機械錶的態度也是月光下看情人。

以產品的復古、浪漫、傳承已久的"工藝"是它不同於其它錶款的切入點。

 

雖然機械錶比起石英錶失去了一些準確性。

但它是以更完美的工藝製做而成的。這是一種技術工藝的讚賞,在製造技術方面飛躍的進步、徹底改變了人類的機械工藝,能夠保持完美時間的石英錶可以透過在每天數百次的進行震盪、而讓它的時間一直保持準確。

即便是便宜的機械錶,一樣可以用同樣的元件製作。但機械錶主要是一方面高時間容差的(也就是時間上不太準確,但是可以被接受)。


石英錶走時精確,但卻沒有靈魂。

COSC認證的機械錶是99.9999%的準確度,儘管是依靠機械動力、而非電子元器動力。

是它靈魂由來的第一個階段。

曾經我聽過一個說法,機械錶的魅力所在來自一句話:機械錶的生命來自於你。 只要你心臟還在跳動的一天,它就不會停止。

或許這是一種男人的浪漫,我也不期望每個人都能夠理解,但這確是我迷戀機械錶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
但若你不能明白這一點,我則是很難說服你的。。。

 

因為我相信你若要欣賞它,你則需要先擁有你的第一個機械錶、去體驗它的魅力;否則你可能永遠不會有這個機會體會它的吸引力。

所以不要因為這件事想的徹夜難眠;若你抓錯了方向,它將只花你的錢,而享受不到擁有它的喜悅。

你要知道,就像是生活中的其它東西(如手工製作的鞋),別人會以為只是你被行銷炒作的廣告說服了,而不是真正的打從心底喜歡這個精緻的手工藝。

我的意思是,畢竟,它緊緊的包覆了你的腳,並且讓你走路不起泡、柔軟好穿,外型的雕花獨特。

 

所以我說,你應該細細的去品味這樣精美的手工藝,而不僅僅是廣告行銷上的片面形象。

 

現在,好好的挑選一隻屬於你的機械錶吧 !!!

arrow
arrow

    asdzx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